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_1200字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_1200字

2009-05-20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幸福无需刻意追求,无需苦苦思索,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发现。在我的心中,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于是,我便踏着真实的土地去寻找能使我快乐的幸福之泉,我才发现,幸福—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

  有一则寓言,一个年轻人整天闷闷不乐,慨叹世之不济,他没有富豪的万贯“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家财。有一天,一位神仙对他说:“年轻人,把你的手给我,我给你万贯家财。”年轻人想了想:手做饭做事,怎么能给你呢?不行!神仙又说:“那把你的腿给我,我也给你万贯家财。”年轻人想了想:没了腿便无法走路,无法行动,还是不行。神仙笑了,说道:“年轻人,你是多么的幸福呀,你的手和腿可都是你万贯家财换不来的呀!”是啊,年轻人很幸福,他拥有的不只是“万贯家财”,只是他没有意识到罢了。很多时候,我们就如同这个年轻人,对自己身边的幸福缺少发现。人不是因为快乐而幸福,而是因为幸福而快乐!”

  有个事业失败的商人,在最后一次走出公司的大门时,他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了,一切都完了,可当他看到门口那乞讨的老者时,他想自己还算幸福,最起码比老者还多一套笔直的西装。在他搭人力车回家时,他看到那蹬车的人是如此的高兴,问他为什么,蹬车人说有人坐他的车、他有钱挣就是一种幸福。商人改变主意了,他还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所有的这些他都拥有,他很幸福。就这样,他回家时一脸笑容,胸中溢满了幸福感。

  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你满怀委屈向父亲诉说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哑巴来说,则是一种无法实现的奢望;当你失意的目光面对着五彩缤纷的世界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盲人来说则是他终生追求的梦想;当你心情沮丧地走在大街上时,你也许不会感到幸福,而对于一个终身与轮椅为伴的人来说,则是最大的希望与满足。

  我快乐,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躯和病魔抗争,不用背着沉重的药罐在天地中奔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聆听自然的轻声吟唱;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手去触摸娇嫩的花瓣,可以用双脚亲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证明我这鲜活的生命的存在……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能活着去感受……

  我快乐,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当我的哭声第一次响起时,上天就注定要我这辈子在他们的庇护下渐渐长大。他们用爱化作翅膀,为我遮挡外面世界的“腥风血雨”。头上的丝丝银发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纹路是被我亲手刻画……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可以给我补充爱的养料的家。

  我快乐,因为我有愿为我驻足,伴我欣赏人生路上点点滴滴精彩的伙伴,他们听我笑,看我哭,让我体验友情,感激祝福。我们一起把笑脸撒向广阔的天空,把眼泪抛在太平洋的最深处。我快乐,因为我幸福,我幸福,因为我和我的朋友都曾走进彼此的生命,让我们彼此记住那刚刚滑入青春的日子里,曾有过的阳光,以及伤和痛。

  冬天的空气里到处弥漫着幸福的甜蜜,朦胧中有一张稚气的脸,掩不住的是对幸福的满足,眼中散发出的是感激所有的光芒。冬天走了,春天来了,我此时听到上帝的声音:“你的幸福我能感受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