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定义幸福_750字

定义幸福_750字

2009-05-20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得到让人觉得很难,而有时又是那么的简单。幸福,触手可即,一不小心,就会遥不可望。幸福,可能拥有一辈子,但也许只是那么一瞬间。

  ——题记

  幸福,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它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更是人们一个美好的向往。

  幸福是什么?

  是那至高无上的地位?是那大把大把的财富?还是那至高无上的权力?

  不,都不是。

  病人说:“幸福就是健康,金钱能买来药品,但买不来健康。”

  孤独者说:“幸福就是友情,金钱能买来朋友,但买不来友情。”

  老人说:“幸福就是青春,金钱能买来钟表,但买不来时间。”

  医生说,幸福就是康复的病人;

  老师说,幸福就是学生的快乐;

  父母说,幸福就是茁壮成长的孩子;

  小朋友说,幸福就是好吃的零食……

  幸福似乎没有定义。

  幸福在那里?

  一个美满的家庭,他们关心家人,幸福就在自己的家里。

  一个和谐的班级,他们互帮互助,幸福就在班级中。

  一个快乐的团队,他们爱护一切事物,幸福就在他们身边。

  曾几何时,我们偎依在父母的怀中,聆听这世间最美妙的话语;曾几何时,我们挽着朋友的手,诉说着我们真诚的友谊;曾几何时,我们漫步在林中的小路,感受着自然给予的恩赐;曾几何时,我们奔跑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手握风筝线,回味着儿时带给我们的欢乐……

  幸福似乎无处不在。

  幸福有多长?

  父母对孩子说:“我要让你一辈子都幸福,我亲爱的小宝贝!”

  绝症患者得知自己只有1个月的生命后,并不害怕,而是快乐的度过这一个月,在生命的最后感受到了幸福的美好。

  幸福,可能有一辈子,可能只有一个月,也可能是一过既逝的一瞬间。

  是帮助别人后,别人给的一颗感激的心;是认识了新朋友后,朋友给的一个真诚的微笑。

  幸福似乎有长有短。

  幸福真是让人难以捉摸。让我们关爱他人,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细节,放开手脚,把握好幸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