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个爸爸_550字

三个爸爸_550字

2009-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爸爸,在孩子的眼里爸爸都是高大、严肃和伟大的,在我心中我却有三个不同的爸爸。你们一定会很奇怪吧,那就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我的三个爸爸分别是:小爸爸、中爸爸和大爸爸。

  你瞧,那个经常和我玩,有时感觉他比我还小,还要可爱,和我下棋时一步也不让,输了还要耍赖。那就是我的小爸爸。小爸爸可喜欢玩电脑,只要一坐上去就忘了时间,好像着了魔似的,有时还和我比赛跑跑卡丁车呢,他的技术还真不赖呀!每当我遇上不愉快的事,小爸爸总会扮着鬼脸来哄我开心,一会儿就让我的心情多云转晴。

  再说说我的中爸爸吧。中爸爸是个严肃的爸爸,我做错了事的时候他总是语重心长的和我聊天,给我讲道理。他经常带着我去打篮球,打羽毛球,带着我爬山,他告诉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人才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从中爸爸那里我懂得了很多,我知道和朋友相处要讲诚信,遇到困难要动脑筋,想办法…。

  最了不起的要算我的大爸爸了,他在交通局上班,是一名工程师,他工作积极,不管是县城还是农村,只要通了水泥路的地方都有他留下的足迹,他为百姓设计出一条条致富路,他为安远的公路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从爸爸身上还懂得了做人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他是我心中伟大的爸爸!

  你要问我最喜欢那个爸爸,那我会说我都喜欢,因为有了这三个爸爸,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我非常喜欢这三个爸爸,做为他的儿子,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