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家_700字

我的一家_700字

2009-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一家四口人,一个人爱唠叨,一个人很严肃,两个人爱学习。一家人之间有说不完的话语。

  爱看书的我。

  那次,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感情故事》里面有一些感人的故事,突然,妈妈说:“老儿子,给小鸡和小狗倒水去。”我回答:“昂”可是眼睛一动不动看着书,过了一会儿,把给小鸡倒水的事情忘了,看着,看着把那本书看完了,想起了给小鸡倒水的事情了,就把壶那上倒去了,可有水,我就到妈妈和爸爸住的房里,妈妈把我使劲骂了一顿。

  爱唠叨的妈妈。

  那次,我要上学去,没有戴红领巾,妈妈把我喊回来:你的红领巾哪去了?我低下了头,因为,妈妈要开始唠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骂道说:“哎呀!现在的孩子正是太不留心了,向我们那时候:觉得不对劲,哪怕是一条丝绸没带都会回家去的……我听了以后什么也没有记下,看看表啊!8:23飞快的奔向了学校

  爱打我们的爸爸。

  那次,哥哥的作业没有写上,爸爸把哥哥喊去骂道:你是干什么的?一巴掌,以后你不要好好学习两巴掌,你不要在学校给我打脸了,一巴掌把哥哥打在了地上,头都绊烂了,爸爸把哥哥送到了医院……

  爱提问题的哥哥。

  那次,爸爸在给我们讲故事,讲的是草船借箭,还没讲哥哥就问:爸爸,草船借箭是谁使下的?”爸爸说是:“三国的诸葛亮。”哥哥说:“那么给谁试下的呢?”爸爸说:“是曹操”哥哥说:“你讲一下”爸爸讲到周瑜逼诸葛亮要1000只箭,哥哥问:“周瑜是谁?”爸爸说:“是孙权手下的一员猛将。”讲完,哥哥问:曹操为什么不用船接近射箭呢?”爸爸说:“曹操是北方人不喜欢用船。”……唉,细细算来哥哥提得问题大约有20几个。

  这就是我的一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