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夏天里的温暖_600字

夏天里的温暖_600字

2009-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概是从小学二年级时,我便被父母送到了老师家补习,那时多小啊,很懵懂,与同班的几个同学一起去。不知道算不算,除去班主任,夏老师也应该是我的第一位数学老师加补习老师,姑且称之为启蒙老师吧。

  在印象里,夏老师是一位很温柔的老师,虽然数学只教了一年,就成为了退休教师,说起来,还是有点怕的。

  因为那段时间在教看钟,而我对数字又很没有概念,导致夏老师教了一个月,我还是半懂半不懂的。最终,在夏老师和她她家人的努力下,我才好不容易理解了。

  虽然说我反映慢,理解慢,不过夏老师也从没有放弃过我。每次在她家受欺负,老师就会来说教。数学不懂,就算很迟,她还是会很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

  每次的运动会,虽然老师家没有几个人参加比赛,但是那天,她还是会给大家每人一份的准备一袋的食品,然后叮嘱我们在空余时间多学习,也多休息。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去形容她,“温柔”?不全面,“耐心”?不具体,“人好”太俗气。

  那么,我想这样吧,夏老师,您是我心目中一个很受尊敬的人,很温柔,很有耐心,人很好的一位老师,或许还要加些省略号。

  您教会了我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坚持过来。每次遇到难题不要自己死想,要多动脑后才有资格去向老师多请教,与同学们讨论,动作要快。

  还有知恩图报。这是我以后要为您做的,但别的老师说起来时,我就很自然的想到了您。

  学生一定会以美好的将来报答您的。那时夏天里的温暖我一直都记得,亲爱的夏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