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宽容_600字

宽容_600字

2009-05-19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宽容了云朵,才拥有了彩霞,江河宽容了小溪,才拥有了浩瀚,土地宽容了种子,才拥有了丰收,人生宽容了遗憾,才拥有了成功。因此,朋友之间更应该学会宽容,对朋友多一份理解与宽容,友谊之花才会绽放的更加绚丽。

  所谓:“人非圣贤,熟能无过。”朋友之间相处难勉会发生一些不愉快和争执,对此我们要保持谅解与宽容的心态,不要斤斤计较,这样友谊之数才能万古常青,永不变。

  生活无处不充满友情,在你成功的时候,有人与你同欢共乐,在你悲伤的时候,有人为你分担忧愁。生活在友情里,你会像一滴水溶进大海,一棵禾苗生长在沃土,拥有一种博大的力量,然而友谊需要忠诚去播种,热情去浇灌,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所以友谊需要相互宽容,才能像酒一样越陈越香,小树一样越长越壮。

  人生最珍贵的东西,是同别人的友谊。不要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吵的不可开交,生活亦如此,只有宽容的对待人,你的生活才能多姿多彩。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挫折,这时,如果你有朋友在身边为你加油打气,伸出援助之手,那么你将很快渡过难关,因为你已经懂得了宽容去对待朋友,所以你得到了无价之宝,是同别人的友谊。相反的,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那苦难的日子好象永远不会结束。

  如果人人都懂的宽容去对待别人,那么世界将变的更美好。记住了,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关心你的朋友,珍惜你的朋友,就要学会了宽容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