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瞬间_750字

精彩的瞬间_750字

2009-05-19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因她柔情而精彩,夏天因她热情而精彩,秋天因她淡定而精彩,冬天因她冷酷而精彩!世间万物因她顽强的生命而精彩!

  我家老院门前有棵大树,已经几年没有长树叶,大家都以为它已经枯死了。我家这几天要搬家,进进出出的有它挡着很不方便,母亲便决定把它砍掉,反正留着也没用,不如当柴烧。

  晚上夜很静了,阵阵暖风吹来,月光洒在大地上,透过淡淡的银光,我看到枯树顶端有什麽东西随风摇曳,旋动的舞姿照亮了凄清的夜。月光照耀下,它显出灰黑色。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到树前仔细的用力看。呀!是真的,老树竟长出了树叶。虽然只是那孤零零的一片,但的确让人难以置信。那是一幅精彩的无与伦比的画。

  我抚摸着老树,条条裂痕暴露了它的年龄,粗长的树干,茂密的枝条似乎在这几年之中一点没变。它是经历了多少灾难啊!从春风的滋润中成长,见识了万物复苏的奇观。允吸着大地母亲给的养分,接受了夏日甘霖的洗礼,迎接了寒冬的考验。年复一年,它终于长大了,成长了。它伸展开了自己的手臂,仰望美丽的天空。然而正当它享受人生的时,一场灾难夺取了它的一切。树叶儿不在倾向于它,小鸟也似乎对它疏远了它经历了四季又四季,它经历了寒冬酷暑,腊月寒冬,见识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阵容,领略了“红妆素裹”的壮美,但始终恢复不了以前的茂盛,繁荣。以至于人们要结束它的生命,然而它始终没有放弃,不甘于生命被毁,它的努力,它的不屈服,使它迎来第一片叶子的青睐。这是生命的奇迹,在这逆境中用不熄灭求生的意志。它顽强的生长着。

  望着那片翠绿翠绿的叶子,我仿佛看到无数生命在跳跃,带着火热的永不退缩的心。大树啊!是你让我学到了面对逆境永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也绝不向命运低头。你顽强的生命是鼓励我的动力!

  这精彩的瞬间是生命的跳跃,带着坚韧不拔的毅力荡入心间。你理解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含义,我也将向你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