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快乐的童年_500字

快乐的童年_500字

2009-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像一片金色的沙滩。童年里的那一件件趣事则是哪一只只美丽的贝壳,有的已经被时间的推移变得暗淡无光。可那一只贝壳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又大又漂亮……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还有爷爷一起去前面的河哪儿去玩。一路上,我好奇地看着,总是问这问哪,大家总是被我稚嫩的话语逗笑,小小的车厢里充满了欢乐。

  “快看,河!”爸爸大声地说。我顺着爸爸的手指望去,呀!“那哪里是河,分明是玻璃吗!岸边金黄色的沙滩是那样的柔软,走在上面像踩在软棉棉的沙滩上。

  我好高兴地拍着水,笑着,叫着,别提多开心了!“咳咳咳,好咸呀!”我一不小心被那雪白的浪花击中了,呛了一点儿水,我拼命地用手扇着嘴,想减轻一些咸味。妈妈问我:“你知道,海水为什么是咸的吗?”我望着翻滚着浪花的海水,就想到在电视上看到小船在河里行驶,眼前一亮,眨了眨眼睛说:“我知道了,是因为有人拉了一船一船的盐,不停地往海里撒。”我想,他们一定会夸我聪明,可谁知话音刚落。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有些不知所措,莫名其妙地望着他们……

  金色的沙滩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美丽的贝壳也固然不可忘。那一只只贝壳是我童年的美好见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