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七彩童年_450字

七彩童年_450字

2009-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一首诗,也是一场七彩的梦。在这美好的童年世界里,我身边发生过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记得有一年的寒假,我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不一会儿,我看见演员们穿着漂亮的连衣裙在冰面上翩翩起舞,我看着她们优美的舞姿,心里羡慕极了。

  我也想在冰上跳舞,可是没有冰怎么办?不一会儿,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用盆接一盆水,然后倒在地上,不一会儿,水就变成了冰。我连忙穿上我漂亮的裙子,来到门前,寒风吹来,我冻得直发抖,我又想到了那优美的舞蹈。我就毫不犹豫地来到冰上。我刚转了两圈,心想:为什么不让爸爸和妈妈来看呢?如果他们看了我的表演一定会表扬我的。我正高兴时,只听“哧溜”一声,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哇”地一声哭了起来。我的哭声惊动了爸爸和妈妈,他们连忙跑到屋外,看见我冻得嘴唇发紫,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像火一样烫,爸爸说:“发烧了,赶快去看病。”看完病,爸爸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惭愧得低下了头。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看情况,不能不切合实际地去干。”以后,我不再做“模仿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