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的“音乐盒”_450字

童年的“音乐盒”_450字

2009-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就像一个小小的音乐合,里面装有快乐的事,也有落泪的事。

  记得那是我7岁那一年,妈妈在厨房抄菜,突然说没酱油了。妈妈说她要去买酱油,我就连忙说:“不,妈妈走了,大灰狼就回来把我吃掉的。”妈妈笑着说:“那该怎么办呢?”我说:“让我去买。”妈妈同意了。在我出门时我还嘱咐记得别买错了。

  我为了记住妈妈的话,我一边走嘴里就一边念着:我要买的是酱油,我要买的是酱油。可是我在路上踩到了一块石头,还翻了一个大跟斗。最糟糕的是我进竟然把酱油倒过来了,成了油酱。

  我去到了小买部,跟老板说:“老板我有买油酱。”老板摆出一副惊奇的样子说:“油酱,是什么啊?”我神气的说:“油酱就是油酱,我妈妈叫我买的,错不了。”老板说:“哦!是豆酱啊!”我糊哩糊涂地点点头。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这么小就会帮妈妈忙了,那我长大了,说不定还可以帮国家总理的忙呢!我蹦蹦跳跳就回到了家。

  我回到了家,妈妈问我:“好女儿,我的酱油呢?”我说:“不是油酱吗?”妈妈看见了我手上的这一包豆酱,就好象知道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就把腰都笑弯了。

  有时把这个小小音乐合打开,也会感到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