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趣事100字作文:钓鱼记_450字

童年趣事100字作文:钓鱼记_450字

2009-05-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有的是美好的,有的是糟糕的,在我的童年的时光里曾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那一天,我在外婆叫闲得无聊,正在这事侯,我的好朋友芳芳来了,我趁今天没什么事,对她说:“芳芳,我们一起去捉鱼好不好。”因为现在是假期,芳芳欣然同意了。我们便叫上姐姐,提着小桶,来到小河旁。

  小河的水真清啊,清的仿佛可以看见河底的鹅卵石,我们变脱掉鞋子,卷起衣袖,走进小河。刚走进小河,我们便感到一丝丝凉意,小河旁的麦穗随风波动,树枝上的小鸟唱着清脆的歌声,那情景犹如连绵不断的画卷。

  突然,一条小鱼从我身边游过,芳芳说:“鱼啊!”我回过神来,朝水里一看,呀!是条小鱼,我悄悄靠近它,趁它不注意,用手一抓,但还是被滑走啦。姐姐说:“别灰心。”我便鼓气勇气,用手一抓,便赶快放到桶里,这回它可没逃出我的手心。接着我们又看到一条鱼,我靠近它,一把抓住了它,用双手句起,表示这是我第二个战利品,可这小家伙可真不听话,又蹦又跳,我只好把它放进桶里,渐渐的,太阳落上了,我们有捕到许多鱼。

  在夕阳西下的美景中,我们提着我们的战利品——鱼,唱着欢快的歌曲向回家的路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