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给鱼洗澡_800字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给鱼洗澡_800字

2009-05-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一想起小时候那件事,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从街上买了一大袋五颜六色的金鱼。把它们倒在了我们家的鱼缸里。这时我就问爸爸:“这是什么鱼啊!”爸爸笑着说:“是金鱼”,爸爸要出去一下,你待在家里不要出去玩喔!”“遵命”。我敬着礼说。反正我出去也没事做,还不如在家里欣赏金鱼。

  我急匆匆地跑到鱼缸前,里面着鱼看的我眼花缭乱,它们的颜色形状各不相同,有的鱼颜色是黑白相间,有的鱼是金黄色……,有的鱼形状是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有的鱼肚子圆圆的。像极了要生孩子的孕妇……。

  我正聚精会神地看着金鱼。突然我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个问题:这种鱼为什么全身金光闪闪的,有这么多的颜色呢?平常爸爸妈妈给我煮的鱼都是灰色的呀。噢,一定是爸爸在买金鱼的时候被泥土沾的,这也不对,泥土没有这么多颜色啊!不想了,不想了,一定是它们身上脏了,生病了。所以它们有的肚子大,有的眼睛大,说干就干,我马上人卫生间拿出我洗澡时用的沐浴乳把一整瓶都倒进了鱼缸里,这时我看见里面的鱼四处乱窜。我赶紧安慰它们:“金鱼们,别害怕我是来给你们洗澡的。”我说完这句话,它们果然安静了,可过了一会儿,一只只金鱼却浮上了水面。金鱼怎么这么像我啊,我一般也是洗完澡就去睡觉。我还是别打搅它们了。爸爸一定会夸我帮金鱼洗了一次澡。

  晚上爸爸回来了,我高兴地对爸爸说:“爸爸请看鱼缸。”“啊!”爸爸尖叫了起来:“儿子,金鱼怎么都死了啊。”

  “没有啊,它们全都去睡觉了啊!”我刚用沐浴乳给它们洗过澡呢,你看它们身上多脏啊,那么多颜色,不生病才怪呢?

  爸爸听了大笑起来:“你这傻孩子,这些鱼身上的颜色是天生的,而不是脏了。你把沐浴乳倒进鱼缸里,水被污染了,它们当然死了,死后它们就会浮上水面。”听了爸爸的话,我才恍然大悟。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好几年了,但我现在回想起来依然会忍俊不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