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 开心的端午节_900字

开心的端午节_900字

2009-05-14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转眼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又要跟我们见面了。这时候人们纷纷展开纪念活动,比如说:“包棕子、划龙舟、挂艾草、佩香包、祭屈原等。”看了这些,你们一定想知道我去那里了吧,哈哈,我暂时保密,等会儿再跟你你们细说。

  “哦”我打了一个重重的哈欠,睁开惺忪的眼睛,看了看日历表,把我给惊呆了。原来今天是端午佳节,我和妈妈昨天约好一起去北流看望爷爷和奶奶。我起床后,发现妈妈在做早餐,我就赶紧过去跟她说话。

  “妈妈,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好吧,问什么问题。”

  “你能回答我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嗯……对了,今天好像是端午节。

  “完全正确。

  “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可以,问吧。”

  “今天去那里?”

  “嗯……对了,去北流看望爷爷和奶奶。”

  “好的,我答应你。快点,我肚子饿了。”

  “好的。”

  我跑回电脑房,开始看起我的六一礼物《淘气包马小跳》了。

  过了几分钟,妈妈煮好了早餐了,我赶紧往餐桌上看了看,我夸妈妈说:“真是色、香、味惧全啊!”吃完早餐后,我问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妈妈说:“到十点钟我们按时出发!”

  到了十点,我和妈妈把所有的东西准备好后,便坐上摩托车,开车了。突然,一个坑把我们都弹了起来,还好弹的不算高,不然的话我们的命就回没了,我望了前边,发现到处都是泥坑,根本没有平地,我和妈妈都抱怨为什么政府不修好这条路,本来是一个小时的路程,现在变成了双倍的路程,而且油也浪费到了极点。

  “终于到了。”我和妈妈都叹息着,我熟练地打开奶奶家的大门,让妈妈把车放进去。当我走进屋子里,看见奶奶的时候,只见奶奶一把抱住了我。爷爷也非常高兴,不停地问我吃不吃这个,喝不喝那个,简直高兴死了。

  可是对于我来说,端午节最好的品味就是吃棕子啦。奶奶一看见我要棕子就立刻端来了一碗刚出炉的棕子给我,我说了声:“谢谢”。而奶奶却说:“不用谢。”我吃完那完棕子后,觉得太好吃了,还想吃一碗,没想到奶奶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又给我端了一碗。我吃完后,觉得非常舒适,就津津有味的看起电视来。

  傍晚,凉风习习,在晚风的护送下,我们要回容县了。爷爷、奶奶在门口向我道别,好像舍不得我走,我们在一阵“再见”的声音中坐上摩托车回容县了。

  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端午节,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开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