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趣事_900字

童年趣事_900字

2009-05-14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犹如一束五颜六色的花,鲜明艳丽。童年又如一个万花筒装满幻想,装满了奇妙。回想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那傻里傻气的趣事,有时不禁哑然失笑。

  记得在我6岁的那年,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爸爸和妈妈特意请假带我去峙山公园游玩。在公园里,妈妈一边陪我玩,一边帮我拍了许多照片,

  晚上,回到家里,我吵着要看照片。妈妈说:"现在还不能看,要洗出来才能看。"哦,原来照片是从相机里洗出来的。但是,爸爸、妈妈光说不动手。

  从那以后,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公鸡,我就想起这件有趣的往事来。

  10

  第二天一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把我留在奶奶身边。看到桌上的相机,我想:一定是爸爸、妈妈工作太忙了,忘记洗照片了。就让我帮他们洗吧!于是,我连忙从桌子上拿起照相机,来到卫生间。然后,拧开水龙头,把照相机后盖打开,放入水中冲了起来。可是,洗呀洗洗了好一阵,就是没有洗出照片来。"一定是水不够。"于是,就塞住下水管,然后把水龙头拧得最大档,一直到水放满了水槽,把照相机浸入水槽中。一分钟,二分钟就是不见一张照片。"哎呀,肯定是相机坏了,让我白忙了半天。"我失望地把照相机放回桌子上。

  中午,妈妈下班后,发现照相机湿淋淋的,惊奇地说,"哎呀!照相机咋这么湿呀?""妈妈,是我把照相机洗了。"还没有等妈妈说完,我就枪着说,自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照相机怎么可以拿到水里洗呢?"妈妈有些恼怒。我一听,感到有些委屈,嘀咕着:"你昨天不是说照片要拿出来洗吗?""那有没有照片?""洗了半天,就是没有,肯定是相机坏了。"妈妈听了我的话,忍不住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用手的食指点了点我的头:"小傻瓜!照片是一种用特殊的药水在暗房里洗出来的,怎么能用自来水冲洗呢?"我听了以后惭愧的低下了头。

  结果,胶卷跑光了,照片自然无法洗印;照相机也因为进了水给弄坏了。

  这件事情虽然已过去了好几年,但我一想起来,仍觉得自己真傻。童年实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指导教师:邵利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