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2_750字

感恩2_750字

2009-05-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得到过亲人的关怀,老师同学的关心,许多事让我难以忘怀。

  妈妈的爱

  记得那是我十岁生日那天,妈妈去城关,她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说:“我要买一本《谜语大全》和一本《安徒生童话》,还有一根跳绳。”妈妈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中午,我坐在店里一边看从友淋那儿借来的故事书,一边等着妈妈回来。过了好长时间,妈妈终于回来了。她从包里拿出书和跳绳抱歉地对我说:“阿诺,我跑了几家书店都没有《安徒生童话》,所以只买了一本。”“跑了好几家书店”这句话像一把钢刀刺进我的心里,我眼前仿佛浮现出妈妈脚踏小水珠,在细雨绵绵下为我东奔西走。还有,就这一根跳绳,就用了十几元。我真想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里,说:“妈妈,谢谢您!”

  爸爸的情

  我虽然是个女孩子,可从小到大,爸爸仍然对我爱护有加。

  记得有一回,我惹妈妈生气,妈妈拿着小棍子追着我打。我跑回家里,见爸爸在那儿,就连忙躲到爸爸身后。只见妈妈使劲捏着小棍子,生气地对爸爸喊:“你让开!看我怎么打她……”妈妈越说,爸爸越把他身后的小手抓得越紧,就是不让开。妈妈一气之下,举起棍子乱打,不管是我的脚还是爸爸的腿。只见爸爸左蹦右跳,可还是挨了好几下。就是他不觉得疼,我也觉得痛。妈妈被爸爸逗乐了,我又幸免于难,逃过了一劫。

  还有一次,我犯了个大错误,连平时对我宠爱有加的奶奶也对我大骂,只有爸爸不骂我。他对奶奶和妈妈说:“小孩子嘛,不懂事,犯点小错误是难免的。”“她那还叫小错误?……”妈妈被气得连话也说不出来。只听爸爸若无其事地说:“别生气,别生气,别气坏了身体……”我又平安无事了。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好妈妈,他们对我慈中有严,严中有爱,让我快乐成长。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等到爸爸、妈妈生日的时候,我要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