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人生设计(13)_400字

我的人生设计(13)_400字

2009-05-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人生,我的理想,小的时候,我幼想过很多职业,有过无数次的理想,但是,想归想,还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幼儿园时,我的理想是拥有很多很多钱,我问过妈妈,怎样才能拥有花不完的钱,妈妈说:“你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了,就可以靠自己的势力赚更多的钱。”我当时多单纯,只知道学习好了就有了一切,钱也有,什么都有。

  上小学时,我的理想是考上理想的大学,所以小学的成绩特别好,因为认学,这时,钱在我眼中看的也就不那么重了,只想上大学,听老师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全靠自己学习,没人管,多自由,没有父母的管束,每天无忧无虑的,这样的大学生活是我当时最向往的了。

  初中的时候,我的思想就不是那么单纯了,我喜欢玩,虽然玩是孩子的天性,但我的天性却并不是那么简单,小时侯小就玩小的,大了就玩的越来越大,但自己心里也有分寸,只是玩的不好控制,所以成绩越滑越严重,不祥小时侯那样是个十足的好学生了。

  我的人生,不能就这样被浪费掉,我的人生,我要自己去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的人生,我自己说了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