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人生设计(2)_550字

我的人生设计(2)_550字

2009-05-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人生刚刚开始,理想的蓓蕾刚刚发芽,我一定要精心培养,使之开出最绚丽的花朵。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国家机关公务员。我要为实现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初中好好学习,不死记硬背,而是要理解学习各科知识。不仅要轻轻松松的学习,还一定要提高学习效率,保持在前十名。我还要利用课余时间多培养兴趣,争取全面发展。

  我还要多读书,这是我的爱好,只有知识丰富,才能拓宽视野,更加陶冶情操。

  在初中,我要多交际,扩大交友圈,多交益友,不交损友。生命因为有朋友完整,没有朋友的人是世界上最可怜、最可悲的人。

  到了高中,我就要更努力学习。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学习。高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争取保送上大学。

  大学期间,在学习的同时放松心情,全面发展……

  走入社会后,做一名国家机关公务员。对待工作积极热情,与同事友好相处。利用业余时间搞服装设计,研读历史,出国进修。

  挣钱后陪父母一起去各地旅游。游遍祖国大好河山,访遍世界风景名胜。记下自己的心情、感悟,不是为了发表,只为自娱自乐、净化心灵。摄下美景,让清风、明月、枫叶、山河都留在我的镜头里。

  这是一个美好的梦,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它变成现实。我的人生现在还是一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但如果给他浇上努力的水,施上刻苦的肥,沐浴勤奋的阳光,我相信,它一定能开出最绚丽的花朵,释放最美丽的灵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