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人生设计(1)_500字

我的人生设计(1)_500字

2009-05-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人生设计是十分简单的,只要能考所好大学,找个能有饭吃的工作就行。

  首先,我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我们还要扩大自己的交往圈,有内圈向外圈发展。只有有一个好人缘,才能使自己更加出色。一名企业家曾说过:“一个好人缘比什么都重要!”这是为什么?可以让大家思考一下。

  我们要交往,取得心灵的沟通保持心情愉快。多交朋友,在交往中完善自我。在交往中,朋友会给予我们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让我们去战胜挫折,克服困难。交往对我们的成长有着重要的影响。好朋友是我们一生的。我们要谨慎择友,多交益友,不交损友。在交往中完善自我。帮助别人时,我们同样会感到幸福。

  人生离不开交往,交往与人生之间有着必然的联系。人生设计是多么丰富多采。我的人生设计是十分简单的。

  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专心致志,一丝不苟。

  专心,一心不可二用。所以我要一心一用,不能滥竽充数,所以我要实事求是,不能马马虎虎,所以我要仔仔细细。

  我的人生只有一次,人生一去不复返,光阴似箭,明如梭。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把握这一生。人生多么美丽,又是那么短暂。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

  关爱生命,人人有责。

  另外,我们也要为人生目标奋斗,大家一起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