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人生理想(12)_750字

我的人生理想(12)_750字

2009-05-13 来源:网络资源

 理想,一个多么美妙动听的词语。每个人的理想都有所不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关键是看你自己要怎样来实现这个梦想。

  我的理想原自于我的爱好,我自小对英语充满兴趣,在我眼中那一个个美丽的字母就如同一颗颗音符,令我充满无限的向往。再者,我的语文一直不错,曾有过想当语文老师的理想,但这个理想没过多久便消失了。因为源于我的性格及个性,也有可能是因教师太劳累而望而生畏吧!重新回到我的爱好上来,我又开始拥有了一个想当外资企业的英语翻译的理想。这个理想一直持续至今。我迫切希望能够实现这个理想。从而,在学好其他功课的同时,我又会抽出不少时间学习英语,上英语学习班或是尽可能地多阅读英语文章。就这样,尽自己全力为理想打基础。

  理想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的前进道路照出一片光芒与希望。拥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乐的。不要说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够远大,不够令人羡慕,但它总是你的目标,是你真心向往的啊。我们也许会因自己的理想远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热讽,但如果没有这些看作卑微的行业,又怎能有这个世界呢?

  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也许会布满荆棘,刺痛我们的手脚;也许会有许多艰辛,会让我们流下不少泪和汗。但我们还是一定要执著地走下去,因为只有有了这些努力,我们的生活才会

  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理想也才会更加光彩夺目。

  树立理想要符合自己的个性与爱好,这样才会使自己有足够的动力冲向理想,实现理想。如果你根本不热爱自己的理想,又怎会为它执着努力呢!另外,理想不是件艺术品,被摆放着供人欣赏的。因此,我们绝不能以任何理由为借口挡住为理想努力的道路。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地学习,为理想做准备,执着努力,勇往直前,为理想而奋斗!

  理想是盏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么明亮,那条路上会有艰辛,会有坎坷,会有挫折和泪水。但我坚信自己不会为此而畏缩,我会努力地、执着地,一直冲向终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