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随果汁流淌_650字

母爱随果汁流淌_650字

2009-05-12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的暖阳,透过轻盈的云儿,直直地射向大地。在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有个女孩和她的母亲,迎着清风,笑靥如花。女孩整齐的白牙,在风中开出一朵朵纯洁的白花。

  不知从几时起,在我口中,长出了几个调皮的“小鬼”,为了驯服它们,几道矫正牙齿的银丝,也硬生生地塞了进去。那种天天纠缠着我的痛苦,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无法正常进食的我,日渐消瘦了下去。妈妈,其实我能够感受到每天我皱着眉头坐到餐桌上,三两口敷衍了事的时候,你忧郁的眼神和关切的目光。

  那天晚上,钻心的疼痛又让我一口未动,一个人闷在房里写作业,胃的抽搐让我已无法自持。就在这时,“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了,我捂着肚子,不耐烦地打开房门。哦,是你,她的手中端着一杯透明的液体,一进门就紧张地说:“不吃东西怎么行呢,我知道,你喜欢吃苹果,就帮你榨成了汁,快喝吧。”我的心里一阵颤动。妈妈你知道吗?那时我是多么地感动啊,在那时我真真切切地,比任何时候都强烈地感受到你那深沉、永恒的爱。我接过杯子,把嘴唇贴紧了杯子,任由那香甜润滑的汁水在我的身体里肆意地流淌。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看着你,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阵酸涩,无情岁月的侵蚀,已在你的眼角留下了一道道痕迹,而我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关心过你,只是默默地接受着你的付出。我的眼睛一热,一滴泪珠爬过我的脸颊。我迅速喝完最后一口,转过头,眼泪似决堤了的洪水汹涌而出。

  我亲爱的母亲啊,又是五月,母亲节就要到了。我已经13岁了,在以往的13年里,我错过了许多机会,今年我一定要对您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您为我付出的这一切,我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