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独自在家_600字

独自在家_600字

2009-05-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家,但我还是有许多心情。

  因为妈妈要去开会,所以我今天要独自一人在家。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完毕后,便开始吃饭。吃着吃着,我听到后门有几声脚步声,不禁害怕起来:难道是家里进来人了?还是……?我不敢再往下想。“算了吧,哼,自己吓唬自己有什么出息?肯定是楼上的!”我自己安慰自己。可就在这时,传来了一阵“沙沙沙”的声音,我敢断定,这就是我家发出的声音!这时,我也不敢再想别的了。于是我开始幻想,幻想我的好朋友张静霄、李启裕在身边,就算有再大的声、再多的人我们也不怕。

  可是,我现在并没有好朋友在旁边,事实就是那么可怕!我想去每个屋看一下,看看是否有人。但我又不敢,最后,我连吃饭都不敢了。

  我给妈妈打一个电话,想让她快些来,可她没接。于是我壮着胆子来到了屋里。刚拿起笔,“叮呤呤!”电话响了。我赶紧放下笔,迅速跑到客厅里。不错,正是妈妈的电话!我高兴地拿起话筒就说:“喂,妈妈!”她悄悄地用嘶哑的嗓子说道:“你刚才给我打电话了?”“是啊,是啊!”我也用小声给她说,“我有些害怕,你快回家吧!”“可以,妈妈必须先开完会!”“行啊!”我说,“那你快点,再见!”为了不打扰妈妈开会,我挂了电话。与此同时,我的心也松了许多。就像妈妈在家一样。

  不久,妈妈来了。她对我说:“又害怕了,你都和妈妈差不多高了还害怕!”我低头笑了。

  是啊,以后,我也该好好锻炼一下自己那点儿胆量,不能再害怕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