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是友谊守护神

我是友谊守护神

2009-05-12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像是一朵正在盛开的花,好好培养。可以蓬勃怒放,生长出嫩绿的枝叶和芳香、诱人花瓣。可是朋友之间的友谊一旦破坏,这朵正在盛开的花就会枯萎凋谢。所以友谊需要一个守护神。那守护保神是谁呢?那就是我。

  小时候,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并结识了许多朋友。在好朋友中,和我玩得最开心的一个好伙伴叫赵嘉敏,我们都叫她小敏。可是有一天,我和其它小伙伴在楼下玩飞行棋,由于我们玩两人一队,我和小敏是敌人,所以我一次、二次、三次……的吃她的棋。过了一会儿,因为小敏一气之下扔下我的棋走了。看着小敏那愤怒的动作,我也气急败坏的朝着她的背影说几句粗话就收棋回家。

  就这样,一朵正在灿烂地开着友谊之花,被我们俩破坏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突然感到自已很孤单,很孤立无助。在我感到我很孤独的时候,没有了小敏的欢声笑语在我的耳边嗡嗡响起,没有了小敏欢腾雀跃的身影在我眼前闪动。在我感到孤独、没人帮助我的时候,没有了小敏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的眼神和话语。现在,我终于知道了“骑快马的,感觉不到路远;朋友多的,感觉不到困难。”这句鄂伦春族的格言的意思了。

  于是,我连忙到小敏家去道歉。表明了自已犯的错误。过了一阵子,我们俩就握手言和了。

  现在,我知道了友谊是每一个人不可缺少的,它像母亲一样,占领了每个人心中的位置。友谊,我要永远的守护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