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作文——亲爱的爸爸_650字

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作文——亲爱的爸爸_650字

2009-05-12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5月12日,在那个刻骨铭心的下午,我被埋在了倒塌的教学楼里。我的两条腿疼得要命,当时我最喊的一个词就是“爸爸”。妈妈很早就离开了家,爸爸是我全部的希望,我相信他很快就会来救我。

  过了不长时间,爸爸真的来了!不过他没有先救我,而是和另外几个叔叔先救起了几个埋得比较浅的同学。后来爸爸赶过来看我,能看得出那时他已经疲惫不堪了。可是爸爸一下都没有歇,就开始搬我身边的砖块。我的腿被死死卡住了,直到第二天,在解放军叔叔的帮助下,我才被拉出来。

  医院里的伤员好多,医生、药品都很紧张,爸爸不停地出出进进找医生来看我的伤。他们都带来坏消息,说我必须截肢。可爸爸坚决不同意,他对我说总会有希望的。

  后来,爸爸费尽周折把我转到了重庆的大医院,真像爸爸说的那样,我保住了腿。为了让我早日康复,爸爸除了做饭、拿药,每天还要给我长时间地按摩。晚上,他只能睡在冰冷的地板上。从前爸爸管教我的时候,我觉得他好烦,可现在,我一刻都不想离开他。

  回到家乡后,爸爸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生活负担更重了。有很多次,我听到他躲在角落里悄悄地叹气。可在我面前,他从不显得灰心,还是一有时间就帮我按摩,告诉我总有一天我会像以前那样能跑跑跳跳……

  亲爱的爸爸,您给了我两次生命,您付出的所有辛苦,我全懂。请您相信我,我比以前懂事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编后:

  也许这篇文章在许多人眼中它并不算优秀,但是我仍固执的将它列了上来。在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它依然能够感动很多人。我想,有这样的感动就够了。为去年今日此时遇难的同胞默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