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400字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400字

2009-05-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经历过许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无色,但有一件事令我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温暖的春天,2008年3月23日,第二天我就要过生日了。可是在3月23日下午的时候,我在我们院里玩健身器材,一不小心手背健身器材给夹住了,肉分成了两半,骨头在中间露着。当时我的心情非常难受、害怕,心想明天还能不能上学?我赶紧跑上楼,满眼噙着泪,用另一只手疯狂的敲门,此时我看大地上面是血。爸爸打开门,大吃一惊,赶紧问道:“怎么回事?”我说:“健身器材把我的手夹住了。”爸爸听完后,立即带我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躺在手术床上,爸爸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赶紧回来。妈妈知道了,看到我这情况差点晕倒,眼泪很快的掉了下来。最后,护士阿姨说:“每天来换一次药。”我痛苦极了!悲哀啊!苍天呐,大地啊!救救我吧!我们回家了。

  这些经历让我深深的记住了,简直我就想大喊,痛苦,可是这真是太难过了啊!以后我做什么事情要多加小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