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脾气_400字

爸爸的脾气_400字

2009-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他长着长方形的大脸,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看起来也挺慈祥。

  其实,我的爸爸是个爱发火的爸爸。

  一天晚上,我看完电视刚想睡觉,爸爸说:“来,做几道题。”“好的”,我马上变得吞吞吐吐。

  那几道题真是幼儿做的,我“刷刷”几笔就搞定了。爸爸又出了一道题,这道可难住了我,我思索了十几分钟也做不出来,我真像被美英联军打垮的伊拉克。

  爸爸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我一看爸爸的脸色,知道不好,可脑子昏昏沉沉的,怎么也集中不起来,瞌睡虫又来捣乱,我真像是被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打败了。

  爸爸气得火冒三丈,黑着脸,瞪着眼,大骂了我一通,那个大巴掌也险些落下来,不过终于还是忍住了。爸爸看着我可怜巴巴的,真是不会,只好细细地给我说了一遍才准许我睡觉。

  我也知道爸爸是为我好,疼起我来比谁都过份,有时候跟我玩起来也很“疯”,像我的同龄人。所以,爸爸骂我我从不计较。不过我还是希望爸爸少发脾气,因为对身体不好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