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作文:母亲节感言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最伟大的日子里,让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在这个最伟大的日子里,让我们祝愿天下所有母亲们心想事成!
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赞扬母亲的日子,在这个最伟大的日子里,我也有几句话要说:母亲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那颗充满慈爱的心,一直都在为儿女着想;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那双推动摇篮的手,同样也推动了世界。我们说想家,其实是在想母亲,我们说想母亲,其实是怀念母亲那宽广深厚的爱。在情感的长河中,母亲是永不凋零的花朵,带给儿女希望和梦想;在成长的足迹中,母亲是最优秀的教师,指引儿女正确的人生方向;在人生的旅途上,母亲是强大的动力,增添儿女战胜困难的力量……
是啊,母亲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母亲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们热爱母亲、赞美母亲、回报母亲,其实无须用华丽的词藻,而是要像母亲一样去付出我们博大的爱。
可是,很多时候,即使在我们心里,母亲也已经变成一个刻板的符号。许多人已经不习惯跟妈妈说些亲密的话,来表达对妈妈的感激;许多人已经不习惯在回家看望母亲时给母亲捎点什么,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心。可是,今天是母亲节,我们一定不要忘记在今天祝福自己的妈妈,不管是送什么,以什么方式,关键的是要让妈妈知道我们当儿女的在想着她。我想,无私的妈妈们定会很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