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作文:妈妈我爱你_600字

关于母亲节作文:妈妈我爱你_600字

2009-05-08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着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视,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雍容华丽的姿态,没有浓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样子,就象母亲。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岁月给母亲带来忧愁,但未使她的爱减去半分。

  慈母泪,有化学分析不了的高贵而深厚的爱存在其中。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母树用自己生命的汁液使果子成熟,现在必须让它落地了。

  母亲是英勇无畏的,当事情涉及到她所诞生的和她所热爱的生命的时候。

  在妈妈的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妈,你以后还会像这样爱我吗?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初为人母,一定很开心。祝你母亲节快乐!愿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妈妈,每天吃饭时,我总忘不了你煲的美味的汤,忘不了你慈祥的笑容!

  我要向所有人大声宣布:妈妈,我爱你!我永远是您长不大的小宝宝!

  妈妈,您总是指引着我走向正确的路……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