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作文:感恩母亲——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关于母亲节作文:感恩母亲——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2009-05-08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过的,在我获得成功时,你为我高兴;当我遇到挫折时,你鼓励我,当我受委屈时你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照顾我。总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记得在我9岁那一年,一天,我突然觉得胃里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来。那时,我脸色苍白,爸爸不在家,这可把妈妈吓坏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气无力地对妈妈说:“让我休息一下,睡一觉吧。”于是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我没多久就睡着了,一直在床边陪我。

  当我一觉醒来时,发现妈妈还在我身边,她看到我醒来了,便俯下身子,轻柔地问:“宝贝,觉得好点了吗?”我点点头。说着,妈妈给我倒了一杯热开水,让我喝下,还问我想吃什么,我没回答,她就烧了一锅粥,刚想喂我吃,我就摇摇手说:“不用了,妈妈,我自己来。”妈妈微笑着点点头,这时,我心里暖烘烘的。

  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妈妈您知道我有多爱您吗?俗话说: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妈妈,我将来一定会报答您的,做个有用的人才!

  祝你事业顺利!

  您的女儿景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