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作文:神秘的母亲节礼物_800字

关于母亲节作文:神秘的母亲节礼物_800字

2009-05-07 来源:网络资源

  关键字: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诗歌 母亲节日记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母亲节英语作文 关于母亲节英语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神秘礼物——母亲节蛋糕。

  我首先倒些面粉在碗里,加水,搅拌成面粉糊,接着打蛋,把面粉糊和打好的蛋放在一起搅拌均匀,这时,我的手搅拌得又酸又累,但我为了把这个蛋糕做好,继续搅拌着。然后,我又在蛋黄中加入蜂蜜,我想这样做出来应该会很甜。后来,我用保鲜膜把碗封好,在微波炉中蒸10分钟……

  随着“叮——”的一声,我打开微波炉,里面的香气和热气充满了整个屋子。我拿着抹布小心翼翼地取出了碗,把蛋糕放在盘子里。

  可是,就这光秃秃的蛋糕可不好看,我家里又没有奶油,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做水果蛋糕。我在水果盘里取了一个香蕉和一根小黄瓜,把它们切成好看的形状,把好看的水果形状摆在蛋糕周围。蛋糕上,我用沙拉酱写了一个英语单词“LOVE”这个作品很好看

  妈妈回来了我把蛋糕藏在身后,乘妈妈不注意,猛的送给妈妈,妈妈高兴的合不笼嘴!

  妈妈切开,尝了一口,说:“真好吃!谢谢宝贝的礼物,妈妈今天好开心!”我也很高兴!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趁妈妈没起床,我和爸爸就偷偷地溜了出去!我要买花送给妈妈。我选了两枝百合花、三枝康乃馨、三朵玫瑰花、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花店的姐姐帮我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回来以后,我赶紧把写好的贺卡拿出来,等待妈妈醒来。我前两天就已经写好贺卡了,但我把贺卡藏了起来,不让妈妈知道,也不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贺卡是怎样的,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妈妈醒来以后,我马上把花和贺卡拿了出来,递到妈妈跟前,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又高兴又惊讶的说:“谢谢!你们岀去了吗?”看来,妈妈真的太累了,连我们出去又回来了她都不知道!然后妈妈又把贺卡打开来看,说:“好漂亮啊!我真喜欢,真是乖女儿!”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打电话给奶奶和外婆,祝她们“节日快乐”,她们都可高兴了!

  看着妈妈脸上的笑容,我觉得真是高兴!我暗下决心,我以后一定要更懂事、要更努力读书、让妈妈每天都那么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