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作文:母亲节的礼物_450字

母亲节作文:母亲节的礼物_450字

2009-05-07 来源:网络资源

  关键字: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作文:母亲节的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我心里嘀咕:该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放学之后回到家中,奶奶告诉我今天是母亲节,准备好礼物了吗?我把头埋在被子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我左思右想,送水果,妈妈不爱吃,也没有新意,去商场买东西,也不行。


  帮妈妈收拾屋子,更不行了,万一我把东西给搞坏了还得怪在我头上,唉!真不甘心。这些都被我给否定了。我挠了挠头,怎么都想不出来。突然我的目光被相机吸引住了,我灵机一动,眼睛像灯泡一样亮了起来,我拿起相机跑出了家门。

  来到公园里,看到那些美丽的鲜花,我按动快门;来到了商场里,看到了那些美丽又漂亮的衣服,我的手不禁又一次按下了快门。我跑到家中,看到父亲卷起袖子在干活,我又连忙照了下来,我跑到电脑桌前,把刚才的照片一一传送上去,并进行编辑,还配上妈妈最喜欢的歌曲——两只蝴蝶。在后面我还写了一封信:妈妈您辛苦了,我不会再让您操心,您看这漂亮的蝴蝶,这美丽的衣服,还有爸爸辛勤的劳动,这些都说明我们爱您。今天是您的节日,我送上这份礼物是想让您有个好心情。

  晚上妈妈回来了,见了这份特别的礼物,妈妈把我搂在怀里,激动的说:“孩子你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