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的泪_450字

母亲的泪_450字

2009-05-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母亲很坚强,不管生活的负担多重,从来没听她抱怨过一声,更不曾见她流过一滴泪。但在我24岁那年,母亲却流泪了。

  当时,我正在北京上学,由于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我有些心灰意懒,不仅漠视周围的人,更嘲弄人性的弱点,对家中的亲人也不愿多想,两三个月没同家里联系。不久,我收到弟弟的一封信,信中说:"姐姐,你很长时间没同家里联系,家里很担心,特别是母亲,一个人偷偷地掉眼泪。"这封信震醒了我,我暗骂自己,太自私了,只顾自己的感受,却不考虑别人的心情。那刻,我的脑海中充满了母亲流泪的脸,亲情、愧疚代替了往日的怨尤。我奔向电话,我要告诉母亲,我一切平安。

  我珍视母亲的眼泪,母亲不愿流泪,是因为她坚强,但是,再坚强的女人,在牵挂她最亲密的人时也会变得很脆弱。

  妹妹出嫁那一天,母亲又一次流泪了,看到一直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女儿成了他人妇,母亲既欣慰又担忧。我劝慰着母亲,遽然发现母亲浓密的黑发已经夹杂了白发!母亲正在慢慢变老,曾经的年轻美丽已经不复存在。

  母亲因为她的孩子变得脆弱,孩子们则因母亲变得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