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读《特别的爱》的有感_550字

读《特别的爱》的有感_550字

2009-05-05 来源:网络资源

  读了《特别的爱》这篇文章,我感触很深。

  这篇文章写了妈妈对女儿的爱与众不同。小时候,女儿摔跤了,妈妈让她自己爬起来;春游的时候,妈妈没给她买饮料的钱,而是为她准备了一壶温开水;不管扣子掉了,带子断了,还是鞋子袜子脏了,妈妈都让她自己学会处理;上了幼儿园,妈妈就让她自己去食堂买早餐。妈妈为了让女儿多吃点苦,多经历点挫折,创造了许多锻炼的机会,培育了女儿坚忍不拔的性格,独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这篇文章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一天,妈妈让我尝试单独去市场买鱼,我十分不情愿,总觉得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妈妈不断地鼓励我:“我相信你是一个非常棒的孩子,这点小事是绝对难不倒你的,去吧!”在妈妈期待的眼光中,我终于鼓起勇气,提起菜篮去了市场。

  去到菜市场,我不知道该去哪一家买,犹犹豫豫,最后,选定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和蔼的阿姨的鱼档,鼓起勇气走了过去,好不容易才说出:“阿姨,我,我,买,买鱼。”最后,在阿姨的帮忙下,我终于买到了两条新鲜的鱼。

  回到家,妈妈表扬了我,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是为了锻炼你的独立能力,才让你去学买鱼。以后才能学会独立生活,独立工作,而不是事事要靠别人。”

  今天,我读了《特别的爱》,更加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妈妈创造一切让我们锻炼、成长的机会,是为了让我们变得坚强、独立、进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