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在文明礼貌月里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在文明礼貌月里

2009-05-05 来源:网络资源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在文明礼貌月里

  星期五下午第六、七节是上活动课,学校举行“学雷锋”活动。小宁叫我们搬三张桌子和椅子,还要带剪刀、小刀、包书纸和双面胶赶快到大操场。我们就迅速的搬桌椅和带齐东西下去,准备为同学们服务——包书。哇!我看见学校到处都是同学,真热闹。我还看见同学们分组为同学服务:有洗红领巾的、有按摩的、有擦鞋子的,还有缝校服的等等。大家都干得很好!

  突然,我看见学校综合大楼一楼旁边的停车场,六(2)班的少先队员正带着拖布、抹布和水桶来到停车场,要帮助叔叔阿姨擦汽车。

  他们已经分好组的:一个人用拖布先把车上的泥擦掉,另一个人用抹布细细地抹。尽管汽车停在停车场里,闷热闷热的,可是他们不怕辛苦。他们擦呀,抹呀,个个汗流满面,干劲十足。由于车高,有的地方擦不着,他们就借同学的椅子,爬上椅子再擦。有一个身穿T恤衫的男同学更是精心地擦着挡风玻璃。他先用湿布擦一遍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他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擦不干净,就会影响司机的视线,就会出事故,那就不得了。

  经过六(2)班的少先队员的辛勤劳动,几辆汽车旧貌换新颜,洁白的车身上的几道红条纹和五颜六色的广告字,在阳光下更加鲜艳夺目。人们坐上这么漂亮的汽车,那多开心啊!他们的辛苦换来了汽车的美,换来了城市的美,换来了大家的欢笑。

  我看完之后,心想:我们应该要自觉地做好事。这样该有多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