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没有什么困难能压垮我们_700字

没有什么困难能压垮我们_700字

2009-05-04 来源:网络资源

  中华民族历来多灾多难,这不是,又一次灾难来了—2008年5月12日以四川省汶川县为震中的7.8级浅源性地震,波及半个中国,危害之大,灾难之重足以让全世界震惊!

  灾区人民的身体流血,我们的心在滴血!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频繁发生:1998年大洪水,2003年非典流行,2008年初的南方大雪灾刚过去不久,汶川大地震又发生了。这些是天灾,再有就是人祸,藏独分子丧心病狂制造事端,损害人民财产,杀害人民群众。境外敌对势力惧怕中华民族的崛起,近年来频繁抛出中国威胁论,混淆视听。今年又与藏独分子相互勾结,破坏奥运。妄图再回到他们把中国任意宰割的时代。

  近百年来,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屈辱史,八国联军瓜分中国,清政府与之签订丧权辱国条约,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蒋介石消极抗日。美帝国主义及其反动派殖民中国。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我们太弱小。正是中国人民有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的企图才没有得逞。

  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人民生活得以改善,综合国力逐步增强。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扬眉吐气!

  中华民族最为痛苦的时期早已过去。象今天这样的困难能算得了什么?南方雪灾从容应对了,藏独分子破坏祖国的统一和完整的暴乱被我们粉碎了,世界人民也对中国申办奥运积极支持了。只要我们充满信心,不懈努力,我们面前暂时的经济困难和地震灾害又算得了什么?

  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只要我们在困难面前不失去信心,积极应对,什么灾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每一次的灾害都是我们中华民族提高凝聚力的机会,有了极高的凝聚力,我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提前到来!中国一定会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世人所瞩目!我们期盼这一天的提早到来!我们坚信这一天一定会提前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