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爱的思考_500字

爱的思考_500字

2009-05-04 来源:网络资源

  轻轻地合上《巴黎圣母院》。我不禁被这个悲惨的故事深深感动。一首美丑交织的悲歌,在我的耳畔回响,让我思绪万千……

  爱之无私

  当奇丑无比的钟人卡西莫多在广场上受侮辱,嘲弄的时候,心地善良的爱斯梅拉达不计前夜被劫之仇送水给可怜的卡西莫多喝。卡西莫多感动了“有生以来流出了第一滴眼泪”。从此以后,他用最纯朴,真诚的感情待她,无私谦碑地爱她,冒着生命危险去护她……这种爱是感恩的爱,奉献的爱。

  爱之可怕

  恶贯满盈的副主教克咯得为了达到自己无耻的欲望。采取了极为卑鄙恶毒的手段抢劫,威逼利诱……最后,希望化为泡影,他彻底绝望了,他阴暗的心理产生了恶毒的报复,不惜把爱斯梅拉达关上绞刑架。这种爱是罪恶的爱。

  爱之可怒

  浪荡的花花公子费比斯被爱斯梅拉达的美貌所吸引,同时女主人公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个俊俏的青年军官。女主人公对他一片痴情,可他却薄情寡意,逢场作戏,诱骗女主人公的一片纯情。这种爱是无情的爱,无果的爱。

  “爱”就一个字,雨果笔下的三个人物对女主人公爱斯梅拉达三种不同的爱,引起了我深刻而沉重的思考。生活中有千百样的爱,但到底为什么爱,怎么能爱,每个人都要作出认真的思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