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350字

妈妈_350字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有一头又黑又卷的长发,165厘米的个子,较胖的身材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妈妈工作很认真,经常加班加点,还被评为省先进个人呢!妈妈很关心我,她陪我弹钢琴,搞学习,打羽毛球。还教我骑单车,让我参加作文、奥数等课外培训。但她也很严厉,有一次我贪玩,忘记做作业,她硬是要我把作业全部做完了才准睡觉,直到深夜2点,我的屁股也被她打得开了“花”。妈妈是个有爱心的人。她不仅爱我,也关爱有困难的人。工资虽不高,她每月从工资里捐出10元给困难职工。她身体不太好,还无偿献血。

  现在,妈妈的单位撤了,她要面临第二次择业。她已38岁了,仍发奋学习,她要是遇到问题,还虚心向我请教,我也会给她讲解呢!

  我要加倍努力,用好的成绩来回报妈妈。要主动帮助妈妈做些家务,让她腾出时间来好好学习,以好的成绩迎接新的单位挑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