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年节的演讲稿 > 五四青年节书记发言_1000字

五四青年节书记发言_1000字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五四青年节的演讲稿:五四青年节书记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青年朋友们:

  今天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6周年纪念日,也是孕育了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精神,倡导进步、民主、科学思想的“五四”运动爆发89周年纪念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惠南镇团委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同时真诚的祝愿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我镇当前的文明城区创建和国家卫生镇创建贡献一份青年人的力量,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当代惠南青年的综合素质,镇团委在镇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从今年3月起先后组织开展了征文演讲比赛、志愿服务、卡拉OK比赛等一系列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在全镇广大青年朋友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来自我镇村、居委、学校、企事业单位和机关的青年踊跃报名参加各项活动,展示了青春风采。“与文明同行,扬青春之帆”征文比赛共收集到了80多篇参赛作品,选手们用扎实的文字功底表达了自己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独特见解;“展惠南青年风采,健康知识进社区,农业科技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中,惠南镇青年后备干部、惠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年轻医生和农业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分别走近社区和农村,不仅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有关知识,同时也较好地展示了青年后备干部的别样风采。此外,主题演讲比赛为我镇广大青年演讲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来自村、居委和学校的11名青年在此次比赛中,通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演讲内容传递了当代青年与文明同行的心愿。而今天在这里即将举行的“拥抱文明,唱响未来”惠南青年卡拉OK比赛同样得到了全镇青年音乐爱好者的欢迎。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说明了我们惠南青年是多才多艺的、是充满活力的、是积极热情的、是活泼进取的、充分体现了我镇青年是充满凝聚力、创新力、具有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的优秀青年。希望我镇青年朋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优秀品质,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我镇“经济重镇、文化强镇、宜居新城”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今天,我借此机会,代表镇团委感谢镇党委对本次系列活动的支持和指导,也感谢各基层党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同时也要感谢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对本次系列活动的重视、引导和配合,更感谢广大青年朋友们的热情参与。我们将本着“服务惠南青年”的宗旨,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好的服务方式和平台,为活跃我镇青年生活、提升我镇青年文化而不断努力。

  最后,预祝“拥抱文明,唱响未来”惠南青年卡拉OK比赛暨惠南镇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总结颁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愿各位领导、嘉宾和青年朋友们过个愉快的节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