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关于爱的作文素材——经典隽语

关于爱的作文素材——经典隽语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印度)泰戈尔:爱就是充实了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查普曼:爱是自然界的第二太阳。

  雨果:爱是情感的升华,它像阳光一样照耀大地,赋予万物生长的力量,并使之欣欣向荣。

  (波兰)肖邦:在永恒的爱的熏陶下,自私者变为慷慨,怯懦者变成勇敢,放荡的女人变为容忍与勤俭的贞妇。

  (美)弗洛姆《爱的艺术》:爱的本质是给予,而不是获得。

  (英)毛姆:人生的悲剧不是人们死灭,而是他们不再爱人。

  (法)罗曼·罗兰: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暗

  (英)狄更斯:爱使世界转动。

  (英)白朗宁:将爱拿走,地球就变成一座坟墓。

  (法)莫里哀: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叫我们重新做人。

  (意)夸西莫多:爱是抵御忧郁的盾牌。

  冰心: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杖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悲凉。

  (澳)安德鲁·马修斯:爱人,不等于要亲吻你遇到的所有人。爱人,也不一定要救济贫穷国家的难民。爱是减少批评人;爱是允许别人穿着他想穿的衣服,过他们想过的生活,做他们想做的人,而不是批评他们。

  《散文百家选刊》:深情热烈的爱,也许你会受伤,但这是使人生完整的惟一方法。

  蒙田:父母更爱儿女,乃是因为给予者更爱接受者。世上最珍贵之物是我们为之付出最大代价的东西。

【1】   【2】    【3】   【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