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年节的作文 > 关于五四青年节作文:我歌!我自豪!_800字

关于五四青年节作文:我歌!我自豪!_800字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五四青年节作文:我歌!我自豪!

  你是解不开的情节!你是读不完的诗文!

  时间并不能改变后人对于这一天的崇敬,你的出现是全中国的骄傲;你的意义永远是扎根于人民心中的种子,茁壮成长。

  我哭。

  86年前的今天,世界并不像现在这么美好,混乱是唯一的修饰词。心有大志的人们对于这个世界十分失望,但是没有人能够改变现实,一天又一天,日复一日的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徘徊,人们盼不到黎明的曙光。走在路上,人们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与哀愁,有的只是无奈。哭泣,是因为人们对这个世界失望了,上天安排给人类的家园是一个和谐,美丽的地球,而现在呢?人们开始改变,同时也改变了原本纯真的心,世界开始有战争,人民百姓的生活苦不堪言,这是谁的错?是人类自己,他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与自满,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百姓的痛苦之上。

  我笑。

  86年后的今天,世界因为有了值得深思的5月4日而充满希望。86年前的青年为了世界的和平,放飞了和平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翻开了历史新的一页,面对死亡与黑暗,他们用行动展开了正与邪的较量。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坚信那些执著的青年学生们还会用行动证明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爱是无界限的。那么,生活在前人用他们的信念和生命换来的这实世界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用行动证明我们也是这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呢?是的,我们付出了行动,用最真诚的心换来了世界的和平,人民的安居乐业。我们的国家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努力下繁荣昌盛,我们微笑并坚信着,所有人团结一心,奋斗的成果将是甘甜的,收获硕果只是时间的问题!没有不可能!

  我歌!

  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我们茁壮成长,逐渐明白了当时青年们如此勇敢的意义。是的,没一个人都有一颗赤诚的心,面对艰难险阻,我们毫无畏惧,我们是祖国强大的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愿用我们的赤子之心换来和平。祖国的美丽使我们倍感骄傲,我们是成功的,同时我们也是无价的,我为生在这一片热土上而感到自豪!

  5月4日这庄严而神圣的日子对后人的教育意义重大,面对这新一天的开始,我们准备迎接挑战,面对现实,相信人定胜天!

  祖国,我们愿用一生守护你,你的强大是我们最大的自豪!

  我歌!我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