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作文:只因我爱您爱得深沉_550字

母亲节作文:只因我爱您爱得深沉_550字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曾听说过这样一则故事,一位哲人问一个孩子:“你知道当秋天来临,黄黄的叶子落下,叶子的正面是朝向广阔的天空还是面朝深沉的沃土?”孩子冥思苦想道:“不知道。”于是这位哲人摸了摸孩子的头,对他说:“朝向大地,因为大地是他的母亲,他爱他的母亲如此深沉。”

  是的,母爱是深沉的,是自由的,是无羁无绊的。母爱以其广阔穿越时空的的阻隔,就是因为母爱,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与光彩,充实与美满。深沉的母爱你是如此的令人回味无穷,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深沉而伟大,广阔而无边无际。

  窗外吹来一阵风,轻轻地把卷帘舒展,呵!你把我带到了母亲的梳妆台,没有欢笑,没有烦恼,只是嘴角轻轻地一点灵动,我静静地母爱,倾泻在了空气中。天空在咆哮,大地在呼喊,我的母亲,我爱你深沉。轻轻地送我去剑桥,轻轻带我回想,轻轻地激荡在天空,轻轻携白云一起回到梦的故乡,就这样轻轻地回到您的身边,陪伴您左右,陪伴您永久永久,决不离您远去,决不离您远去,决不!决不!

  弗洛伊德真伟大,创造出如此的理论与灵动,你不要忧郁,不要悲伤,生活给予了我们如此多的善恶美丑,永不言败,决不放弃,永不说再见,你是我的,我是你们的。感谢的人许多,感谢上帝,感谢上苍,感谢天空,感谢大地,赋予我的灵动,赋予我的感性,赋予我的恒久,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好大一个世界,好多的朋友,同一片蓝天下,同一片土地上,就因为如此,才爱您爱得深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