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悲伤回忆_1000字

悲伤回忆_1000字

2009-04-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都要到很晚很晚才不得不在疲惫中睡去。疲倦的双眼盯着显示器,冰冷的手指敲打着键盘,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我喜欢把自己藏在心里的话打在一个记事本上,但我却从不把他发表在网上,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做什么,也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每一次写完后我都试图删除一些痛苦的回忆,但是每次听到回收站的那一声清空提示音时我不得不承认我有些不舍,把那一段段记忆删得凌乱不堪,我总是试图逃避现实,但是时间已经来过了!在怎么逃都没有用了,我无法逃避的承认自己是舍不得的,虽然我自己都说不清楚我在不舍些什么!几个人吗?几件事吗?曾经很珍惜的礼物,而现在呢早已丢在一个遗失的角落里。因为每次看到那些东西都总是会变得很低落。一个曾经被我叫做“最好的朋友”的人,却伤我最深。

  我是个很爱冷眼看世界的人,即使再微小的事情只要它具有了一种代表性,我都会给予一种注视。这种注视我认为是变相充实自我的一种方式。

  在别人眼里一个普通的动作到了我的眼里都会幻化出无数种答案,他可能代表着一些什么……

  我这一代人呢,在上一代眼中可能是最不靠谱的,是比较叛逆的,但是我在做事前至少还有一个为什么!现在和我一样的同龄人从骨子里就没有因为所以。让人感觉和他们交流就是一种折磨。

  我总是喜欢提出一个话题,一个思索,一个回忆,能得到一个来自你对此事的角度从而形成一种无形的交流。

  三年一直如此,每次我回头看到他的时候他也会看到我,然后面无表情的停留几秒钟。

  那些不可替代的人,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知道,我想幸福大概就是像希望太阳每天照长升起,只希望它在同一个地方落下。

  有你。或者你们,或者我认识的,还有那些生命里注定要认识的人。这样就好,有你们就够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要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我会不会舍不得,只是觉得心里特别空旷,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弥补。

  我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好奇使尝试自然变得勇敢,或许那份没有对错思辨的勇敢正是青春的体现。

  没有人知道我好奇些什么!我想拥有的都是些让人无法接受的东西!

  生命本来就是短暂的,我想让它变得更美,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让我的生命历程中有什么遗憾。

  知道真正的恨是什么吗?不是把你很的人杀掉,而是在心里早已把他千刀万剐,可是依旧对他含情脉脉的笑着,装出一副为他操碎了心的嘴脸,望着他!在他的瞳孔里寻找!寻找那些属于自己的仇恨!要报复他,可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那么简单,报复是有感情的两个人才能完成的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