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患难见真情——汶川地震有感_450字

患难见真情——汶川地震有感_450字

2009-04-29 来源:网络资源

  汶川人民,所有震区的人民,灾难会过去的,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都并肩作战,同舟共济,胜利最终是属于我们的。

  人们常说;"站在黑暗看光明,发现光明的人很多;站在光明看黑暗,发现黑暗的人也不少。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就在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无数城镇乡村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让原本幸福的家变得家破人亡,让原本健康人踏上了残疾道路。每个人在大自然的灾难面前,生命显得是多么的脆弱!那么的如此之轻!在地震中多少人沉浸在沉重的悲痛中。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灾区,冒着随时发生的余震,不顾自身安危,救出了一个又一个生命,无数次的让人民感动着!温总理说的好: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我们坚信,13亿人民的心终将溶化他,俗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患难之处见真情,,伸出你的双手,贡献一片爱心,让我们来传递有爱温暖。尽我们微薄的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和爱心,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