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爱心飞向大西南_900字

爱心飞向大西南_900字

2009-04-29 来源:网络资源

  四川同胞们,不用怕。我们会和你们心连心,共渡难关。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成功就在眼前。我们的爱心会经过长途跋涉,飞向四川飞向大西南.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轰”的一声,四川的高楼大厦在顷刻间倒了下来……

  今天已是5月21日了,离地震已经整整过去十天了。这几天,电视机,收音机,网络上都滚动着一条条关于地震的消息。

  胡锦涛主席的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士兵们的营救工作;受伤者家属的悲伤。在这一周之内,不知发生了多少器感人至深的故事。

  当我在电视上,报纸上看到那一片片废墟,一个个血淋淋的遇难者平躺在地面上,我的心被揪了起来。四川,本是一个虽不富有,却充满了温馨的省,但在地震来临的那一刻,一切都没了,一切都消失了。

  在这一周之内,死了将近5万人。我记得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士兵在救出一个被困者之后,又发生了余震。队长立刻命令马上撤退,稍许平缓后再来救援。可那位士兵微带哭腔说:“里边还有活着的人,求求你们……求求你们……再让我救一个吧!”这位战士怎么劝也劝不听,其他的战士只能架住他,不让他动……

  5月14日,我校让我们捐款,让我们为四川尽一点仅有的微薄之力。

  第二天,我们班中的同学都纷纷捐出自己的零用钱,压岁钱。大多数人都捐了50元以上,包雪强同学捐了210元,是我班捐得最多的人。这次,我班一共筹集善款1335元,给予我们四川同胞们。

  时间,悄然无息地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天的哀悼日也快结束了。

  还记得5月19日下午2点28分的情景,全世界的人们都站立着,为在这次5.12四川大地震中丧失生命的人们默哀三分钟。在那一刻,时间仿佛被静止了。学生们都低着头,闭着眼睛,回想着电视上看到的那一幕幕,为他们而难过,而伤心……

  晚上,回到家里,仰望星空,天空里没有星星,没有一丝光亮,他们躲进厚厚的云层,偷偷地在哭泣,仿佛他们也在默哀;圆圆的月亮高挂在天空,透露着皎洁的光芒,把大地照得格外耀眼。但在那张小巧精致的脸上,闪过一丝落寞。

  一起起感人事例,一声声深情的问候,将在2008年深深地留下了一个烙印。

  经过这次8.0级大地震,我相信,已经把世界人民的心紧紧地牵在一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