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汶川地震的作文 > 坚强的心_650字

坚强的心_650字

2009-04-29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地震带来了太多的痛苦,亲人失去,房屋倒塌。可是,我们四川人民不会失败,因为有你们,因为——坚强的心,因为爱!

  “轰隆隆...”随着一阵房屋倒塌的声音,房屋们垂下了有气无力的头,躺在了灾区的地上。“妈妈,呜呜...”孩子的哭声,人们的尖叫声,房屋的倒塌声...,响成一片。5月12日2点28分,我们全中国人民都不会忘记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山崩地裂袭击了原本是那样美丽的四川——汶川8级强震。

  教室里认真听讲的孩子;在家等待放学孩子的爸爸或妈妈;一个个正在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人叔叔......他们不知道,1分钟后还能见到自己最爱的人,他们是否还在人间。在学校的操场上,我看到了一个个家长恐慌的面孔,一个个无助的眼神。一声声孩子的抽噎。可是,我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深深震撼了我,开始,她一直哭着,可当听到班里的人都出来了,她笑了,抹去眼角的泪水。对我说:“哥哥,你说的对,他们会平安的,对了要捂住鼻子,小心灰尘。”看啊,这就是我们坚强的四川小朋友,尽管在灾难面前显得那样无助。可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一颗坚强的心。

  “让我再去救一个!”这是一个铁血军人的哭声。“孩子们别怕,有老师在!”这是一位老师的废墟下的鼓舞。“宝宝你要活下去!”这是一位母亲手机上对儿子的生命宣言。“救孩子要紧!”这是胡书记在废墟上对军人唯一的要求。“我是班长!”这是一位连救几个同学的孩子对记者的解释。“别管我,救那边的孩子!”这是一位老奶奶割腕吞金前的遗言。苹果女孩的微笑,小康馨坚定的眼神......这一件件不正是证明了我们坚强的心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