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我会同意吗?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我会同意吗?

2009-04-29 来源:网络资源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我会同意吗?

  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星期,我在学校快乐而充实的度过了。相比之下,家庭的纠纷使我宁愿待在家里也不愿踏进家门一步。每当放学以后,我用我最慢的速度整理书包,看一看校窗外那美丽和平的风景。我挪向门外,想多求取一点属于我的时间。

  但家总归是家,都要踏进家门。有什么办法呢?时间正如流水,来也从匆匆,去也匆匆。

  我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走进去,“妈!我回来了!”妈没答应。我环顾四周爸爸不在,“对了,他去工作了。”家里的气氛异常沉闷,只见妈和邻居阿姨在讲话,脸色难看,“一定又吵架了,哎!真是冤家路窄。”我不敢问什么,只顾自己。吃饭了,我走出房间,还是没见到爸的身影,爱多嘴的我急了问了一句不该问的话:“妈,爸还没回家呢!”妈愁了愁我,我不敢在说什么,也吃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呀?是吃饭又不是吵架。没等爸回来,我们就吃完了。我走进房间,开始做作业,妈走进来提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如果我和你爸离婚,你会同意吗?”我傻眼了,这不是要杀了我吗?“离婚”在我家里,我想是不会出现的。可这是为什么?吵了,骂了,但想不到会到这种地步,我该怎么办呀?怎么回答?老天爷你帮帮我。我突然不知是为什么闪出了一个念头:天天夜夜吵,闹得整家鸡犬不宁,到不如离了算了,你也快活,我也快活,大家都快活。我照着思路说了出去。妈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走了出去,等走以后,我更心神不宁,连作作业的心思也没了,我有点后悔当时所说的话啦。

  晚上睡觉时,爸才回家,抽着香烟,他叫我起来,也问了我同样的一个问题,我看着爸爸他那高大的身躯,是我们的顶梁柱,不能离,离了我们该怎么办呀?我对爸爸说了一句截然相反的话,“您说呢?能离吗?NO。”爸爸和妈妈一样默默的走出去。

  我倒头就躺下,老天爷你是在捉弄我吗?我说了两句相反的话,我用力大着头,恨我脑子笨,为什么要这样说?他们两个不能和好吗?但又能怎么样我到底该说什么?我会同意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