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悲愤人生_1200字

悲愤人生_1200字

2009-04-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自古多愁事,也许说的就是对人生悲愤的人吧!

  今生多磨难,越磨越光彩。虽说这是对人生挫折的真实写照,但是,有多少人能这样想呢?看古今,望未来。只有少数的名人和革命家能禁起挫折的痛苦与失败,试问:“有多少人能禁起人生的考验呢?”

  只有上帝对我们的愚弄;只有成功的人对我们的嘲笑;只有生活对我们的欺骗!人生的深奥,是我们无法解读的!是我们无法探索的!只有我们呕心沥血后的努力使我们更加伤心!更加使我们憎恨人生,更加憎恨我们的不完美,我们还有什么话可说!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给自己写的,我写这篇文章是周围憎恨人生的人太多了!让我感觉到:每个人是为什么而活着呢?是为每个人的信念?是为每个人的未来?是为对人生的追求吗?其实真正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着的人却寥寥无几,因为人活在世上,含有未知数的东西太多了,人们已经被眼前的东西所迷茫,陷入了一个无底洞中,在痛苦的挣扎,在哀号……以至于连自己为什么活着也不知道了,只有对眼前事物的愤怒与憎恨!世上多少烦心事,多少忧愁多少苦,人生的深奥,人生的难懂,似乎让我们变成了个没有灵魂的肉体,一具空壳罢了,只是在人生的每一天中,碌碌的干这机械般的程序罢了。似乎没有什么比这样更悲惨了,更令人伤心了!

  忧郁终此生

  苦难在心头

  伤心看往事

  回首只是愁

  莫道不销魂

  悲痛笑人生

  这只是我的一种发泄罢了,这是我真实的内心写照,这是我真实的灵魂。谁能体会到到悲痛人的内心呢?只是选择沉默,只是不让父母担心,可是在人生的道路上的我们,会多次陷入迷茫中,只是在无边的沙漠中寻找一泓清泉而已,却是很困难的,也是很痛苦的……找不到出路的我们会怎么样呢?选择放弃?还是选择坚强?我们不知道,也是无法预料的,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将要发生什么,我们会选择什么,一切的一切只是未知数而已了!

  今天的我们与明天的我们又有什么区别呢?增加一份快乐?,还是增加一份痛苦?今天的我们无法预知明天的事,只有被明天的命运所折磨,控制罢了,我们将要怎么样?我们会怎么做呢?谁都不知道的!只是有痛苦多快乐少的人生而已,真正将要享受快乐的时候,生命的蜡烛快已熄灭,等待我们的,只有被后人的遗忘罢了,还会有什么?还将有什么?只是过眼云烟罢了,人生的匆忙让你无法感觉到!也不会深刻的体会到!只有丧失了最不珍惜的东西后,才懂得真正要珍惜这件东西。转眼间人生已过,留下的只是对人生的悲痛和留恋而已,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痛苦的我们还会有什么呢?苦笑?大哭?伤心?……已无从得知了,命运的玩弄已让我们身心的疲惫,是啊!该休息了……也许,休息后的我们又该开始劳累的一天,又该开始令人悲愤的人生吗?我不知道该如何作答,谁又知道呢?神吗?也许神也有不知道的时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