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大熊猫的自述_40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大熊猫的自述_4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嗨!大家好!我叫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早在一千多万年前,我就在地球上活动了。我全身上下只有两种颜色,黑与白。我原本叫猫熊,可是人们老爱把我的名字倒过来叫了。

  我在地球上非常稀少,所以我特别受欢迎,无论我到哪个国家,都会出现一场“熊猫热”。一次奥运比赛,运动员们把我称为吉祥物。比赛结束后,中国送出几只大熊猫和运动员们在野外搞野呢!

  我非常喜欢游泳,每天总是要和小伙伴们在池塘里晚上几个小时。我喜欢吃竹子,每天要吃几十公斤重的竹子呢。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捉一只老鼠开开荤。

  我长大了,应该找一个伴侣了,我和另一个同伴同时看中了一只母熊猫,我为了显示自己的勇敢,就和另一只熊猫打起来。我假装用手去打她,趁她不注意,就扑上去咬了他一口,鲜血从他脸上流下来。最终他捂着伤口逃之夭夭了。

  现在,我不但有一个美丽的妻子,还有了两只可爱的小熊猫呢!

  指导老师:
小作者用拟人的写法写出了熊猫的可爱。从文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小作者丰富的想象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