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将——大公鸡_50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我家的花武将——大公鸡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奶奶家有一只威武的大公鸡。它长着红红的冠子,像一朵盛开的鸡冠花。它那一身五颜六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羽毛在身子上格外漂亮。还有橘黄色的嘴巴和脚,好像被油漆刷过一样。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任何一样东西,非常威武。

  奶奶给他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花武将”。可能是它漂亮又威武的原因吧!你看,它连站的姿势都满是军人的风度,威武极了。

  有一次,邻居家的白鹅到奶奶家来与“花武将”抢食。“花武将”见了,恼羞成怒,连飞带跑的跑到白鹅面前,“哦哦哦”的叫了起来,好像提醒白鹅:“不要碰我的食物,否则我对你不可气。”白鹅听了,装做没听见一样,低下头继续抢食。“花武将”见此情形,连忙扑腾翅膀咬下百鹅头上的一撮羽毛来,白鹅的头上立刻开了“花”。白鹅不甘示弱,也扑腾翅膀把“花武将”的头也咬开“花”。“花武将”见白鹅不是好对付的,就用它的独门绝技——用屁股把白鹅推倒。

  白鹅见自己打不过“花武将”,便顺着墙根灰溜溜的逃走了。白鹅逃走后,“花武将”便乱抖脖子,把被白鹅咬的羽毛抖下来,然后走到饭盒边吃饱饭,再走到水缸旁喝足水,最后又不知道到那儿去夸耀自己的本领了。

  “花武将”,我虽然两年没见着你了,但你的美丽与威武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指导老师:孙斌评语:谁见了这只大公鸡,谁都会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