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勇敢的蜘蛛_500字

勇敢的蜘蛛_50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暑假,一只拇指般大的“识字蜘蛛”在我家屋檐下安家落户了。这只蜘蛛织了一张很大的网,上面写满了许多英文字母M。因为这只蜘蛛很有趣,所以我没有把它赶走。它是一只勇敢的蜘蛛,它那不屈服的精神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暴风雨的傍晚,我亲眼目睹了它与暴风雨搏斗的情形。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霎那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呼呼地怒吼着,雨哗啦哗啦地下着,风雨仿佛要把一切摧毁……

  我担心蜘蛛经受不住暴风雨,就去看它。蜘蛛紧紧地抓住蜘蛛网,缩成了一团,一会儿被风扯到东边,一会儿又被扯到西边……小东西多可怜呀!可惜我不能把它“请”到家里,否则我的老妈定会花容失色,大声惨叫的。

  暴风雨终于停了,蜘蛛辛辛苦苦建成的“家”在狂风的暴力撕扯下变成了碎片,蜘蛛在破碎的“家”里忙碌着,这个小东西在忙什么?我走过一看,原来它在那里“重建家园”。多么顽强的小东西啊!

  第二天早晨,我发现那只蜘蛛又有了一个新家——一张很大的网,上面写满了许多英文字母M。“M”不正是英文单词“man”的第一个字母吗?这只蜘蛛在暴风雨中不逃避,不屈服,与暴风雨抗争,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重建家园”,它不就是一个男子汉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