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鹰嘴龟_450字

鹰嘴龟_450字

2009-04-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老家的小池塘里我发现了一只鹰嘴龟。

  它的嘴像鹰嘴一样,所以叫它鹰嘴龟。它的龟壳上的图案都是对称的,非常漂亮,更奇怪的是它有一条非常长的尾巴,大约有十厘米。爷爷说:“这种乌龟又叫大头乌龟,因为它的头非常大,大的超乎我们的想像。

  它的格斗力也非常强。有一次,我放了一只非常大的活龙虾在它的旁边,准备看龟虾大战。这场比赛非常激烈,非常精彩,先是龙虾用锋利的钳子刺向它的眼睛。哇,居然刺中了,乌龟的眼睛被刺中了。乌龟立即反击,以超快的速度咬向龙虾的头部,只听见“咔嚓”一声,虾头被乌龟咬了下来。这时,乌龟开始慢慢的享用龙虾了。奇怪的是乌龟的眼睛居然没瞎,难到是我眼睛糊了。

  鹰嘴龟有个嗜好,别的乌龟都是喜欢吃乌龟饲料的,这只乌龟却不要吃。是因为虾肉鲜,还是喜欢吃活物我也不清楚。难道,野龟都这样?

  都说乌龟的速度很慢,可是我家的“鹰嘴龟”。它的速度却非常惊人!别的乌龟都是爬的,它呢却是跑的。跑的速度是相当的快,连我妈也追不上它!

  这只乌龟至今还养在我家。我天天给它洗澡,有时还放在草坪上让它活动活动,我像照顾老朋友一样找管养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